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為何被分在「S班」? 巨人監督說明原因

2021/01/23 0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春訓將於2月1日起展開,今年巨人隊春訓總共分為4組,被安排在東京巨蛋訓練的「S班」特別引人注目,有包含台灣好手陽岱鋼在內的一票球星,巨人監督原辰德受訪,特別說明S班眾星雲集的原因。

除了有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投手方面,包括王牌菅野智之以及剛FA轉隊來的井納翔一,洋投桑契斯、狄拉羅薩等人都被列入,原監督表示,「首先在去年因為疫情關係,整個球季拖得很長,對球員來說,最重要的休養時間變得很少。」

去年日職球季雖然每隊僅有120場例行賽,但受到疫情影響5月開始,11月才結束球季。

原辰德說:「S班都是有經驗的選手,在東京巨蛋訓練是最不用擔心天氣、可以最有效率練習的環境。」

陽岱鋼將隨S班在東京巨蛋訓練至2月4日,6日起前往沖繩,16日再與巨人一軍一同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