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D.格林大吼菜鳥卻遭趕出場 聯盟坦承誤判

2021/01/23 08:33

勇士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昨天在面對尼克隊的比賽中,對著勇士菜鳥威斯曼(James Wiseman)大吼,卻被裁判賞單場第二次技術犯規,D.格林遭驅逐出場。NBA聯盟今宣布,撤銷D.格林第二次的技術犯規。

D.格林遭驅逐出場影片請點此

D.格林此役僅上場17分鐘就因吞下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但他第二次技術犯規卻是在第二節剩下1分04秒時,對著自家新秀威斯曼大吼,竟被裁判賞技術犯規,讓D.格林難以置信,並向裁判解釋,最後仍無奈離開球場。勇士最後也不敵尼克。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昨賽後表示,主裁判泰勒(Ben Taylor)在半場時向他說那是誤判,「(裁判)J.巴特勒(John Butler)沒有意識到D.格林是對著他的隊友大吼,以為是對著他。」

D.格林對於裁判沒有推翻這判決感到訝異,他向《The Undefeated》記者Marc J. Spears表示,「我只是感到很困惑,整場比賽的任何判決之後,裁判們可以開會並做出決定。但當涉及到技術犯規,那明顯是誤判,因為裁判認為我在和他說話,實際上我沒有,這判決不能被改判嗎?也許是時候要檢視這條規則了。」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D.格林昨晚比賽的第二次技術犯規,導致他被驅逐出場,聯盟宣布將撤銷這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