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再戰瑪琳、麟洋配拚第二冠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1/24 07:00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將為您獻上3場NBA轉播,上午9點由戰績6勝8敗的熱火對上9勝8敗的籃網。熱火得分主力艾德巴約(Bam Adebayo)場均貢獻18.6分、9.3籃板、5助攻,今將碰頭籃網「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三巨頭組合,此役籃網是能否終止3連敗、扳回顏面呢?

接下來,10點由湖人作客公牛。前役公牛雙槍拉文(Zach LaVine)和馬卡南(Lauri Markkanen)連手砍下48分,助公牛取3勝,今日強勢進犯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掛帥的湖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最後,12點30分將由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Curry)率領的勇士交手已連7勝的爵士。勇士經過上一戰低迷的三分中率,今能重振旗鼓扳回一城呢?請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

超級1000系列的豐田泰國公開賽來到最終冠軍賽,今台灣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將對上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蘇偉譯、「世界球后」戴資穎再度碰頭宿敵西班牙「吼叫天后」瑪琳(Carolina Marin)一爭后冠。

兩場皆於愛爾達體育3台進行轉播,喜愛羽球的球迷朋友千萬別忘了要鎖定轉播,幫我國好手加油打氣囉!

今天是UBA女一級預賽最後一天,前2場為Youtube直播、後4場為電視轉播。而目前確定晉級6強的有:世新大學、文化大學、台灣師大、佛光大學、北市大學,今成功大學、臺灣大學、台灣體大將爭搶最後一張六強門票!熱愛大專籃球聯賽的球迷朋友,敬請密切關注轉播或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喔!

NBA

09:00 熱火@籃網 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湖人@公牛 緯來體育
12:30 勇士@爵士 緯來體育(D-LIVE)

UBA

11:00 成功大學vs.臺灣體大 
12:30 臺北大學vs.東南科大
轉播:YoutubeSSUtv

14:00 臺北商大 vs. 臺灣科大
15:30 文化大學 vs. 北市大學
17:00 佛光大學 vs. 世新大學
18:30 臺灣大學 vs. 臺灣師大
轉播:ELEVEN SPORTS 2 、LINE TODAY

SBL

15:00 璞園 vs. 裕隆
17:00 九太 vs. 台啤
地點:板橋體育館
轉播:緯來體育/精采台、公視3台、Youtube GetWin Sport、麥卡貝電視網

PLG

14:30 富邦勇士 vs. 領航猿
地點: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

17:00 台新夢想家 vs. 攻城獅
地點:新竹縣體育館
轉播:MOMO TV、民視第一台、Youtube P.LEAGUE

羽球

13:00 泰國公開賽II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排球

10:55 臺北鯨華 vs. 極速超跑
13:00 中國人纖 vs. 台電公司
15:00 conti vs. 台電公司
17:00 雲林MIZUNO vs. 桃園臺產
ELEVEN SPORTS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