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敵丹麥好手安賽龍 周天成連兩週4強止步

2021/01/23 22:07

周天成連兩週4強止步。(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豐田泰國公開賽男單4強戰,遭丹麥好手安賽龍以直落二拍下,連兩週在4強止步,安賽龍明將在冠軍戰遭遇同胞維廷胡斯。

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上週在4強戰不敵伍家朗出局,這週小天捲土重來,連3關都以直落二獲勝,昨拍下學弟王子維搶下4強門票,今碰上上週剛奪冠的安賽龍,而兩人過去曾交手12次,小天僅獲得2勝。

安賽龍今開賽維持展現絕佳手感,取得5:0大幅領先,不過小天並未因此放棄,技術暫停後連搶4分迎頭趕上,6度和安賽龍戰成平手,不過安賽龍先取得局點後,小天回擊失誤,以19:21丟掉1局。

手握一局的安賽龍第2局攻勢依舊凌厲,取得4:2領先後又一口氣進帳4分壓制周天成,即便如此,小天仍把握在網前的機會快速反擊,一度戰成14:14平手;好不容易扳平,小天卻又發生回擊出界的失誤,這次安賽龍不再給小天機會,以21:15收下勝利。

世界排名第4的安賽龍連續2週闖進冠軍戰,今天將碰上同胞、世界排名42維廷胡斯,兩人過去5度交手,安賽龍取得3勝2負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