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小巨人」郭枝來寶刀未老 率職業拳協培養台灣拳王

2021/01/23 22:24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我國職業拳擊協會在鷹雄拳擊館舉辦11周年慶祝活動,高齡75歲的前亞運國手郭枝來寶刀未老,特地理事長身份上擂台,雙拳虎虎生風贏得熱烈喝采,他也豪氣徵選台灣地區有潛力青少年,「協會長期計畫培訓,不但提供優渥待遇與退休安排,更希望培育出拳擊高手,進軍世界職業舞台,共同為台灣爭光。」

郭枝來(右4)發宏願,職業拳協將培養台灣拳王。(職業拳協提供)

被譽為台灣拳壇「小巨人」的郭枝來,1970年與「飛躍羚羊」紀政同為亞運國手,自17歲開始學拳的他,即使退休後經商有成,仍不忘回饋拳壇甚至每週練拳小試身手,「拳擊健身又可防身,是健康運動事業。我希望把職業拳擊推向社會大眾,協會有計畫輔導各地區成立拳擊館,除了成為區域訓練中心,也能吸引更多同好共襄盛舉。職業拳協將派出WBC國際職業教練,提供最佳師資與課程,讓全民都可以實際感受拳擊運動的好處與健康。」

​2018年舉辦國內首場金腰帶爭霸賽的郭枝來,​以過來人經驗分享,拳擊有益身心健康,打到老活到老,相信能幫健保省下一大筆錢,他也呼籲青少年,年輕千萬不要留白,相信自己的潛力,用雙拳爭取邁向國際的機會。

我國職業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左3)與紀政(右3)同為亞運國手。(職業拳協提供)

郭枝來呼籲青少年學習拳擊,運動健康又可防身。(職業拳協提供)

郭枝來呼籲青少年學習拳擊,運動健康又可防身。(職業拳協提供)

郭枝來呼籲青少年學習拳擊,運動健康又可防身。(職業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