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受疫情影響數日未戰 巫師簽下2中鋒拚明日復賽

2021/01/24 09:23

蘭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巫師近期深受傷兵及疫情影響,可用之兵湊不滿8人,至今已連續延賽6場,今日他們簽下兩位禁區長人蘭恩(Alex Len)和J.貝爾(Jordan Bell),期盼能在明日作客馬刺的比賽中重返戰場。

巫師上回出賽已經是1月12日與太陽一役,當天巫師以21分之差擊敗對手,終止3連敗,想不到此後隊上卻傳出有6名球員確診,另外3人也因具有染疫疑慮而無法出賽,從此巫師進入將近2周的停賽期。

除了受疫情影響,巫師陣中傷兵也不少,主戰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宣告球季報銷;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則因左腿股四頭肌受傷,得休養至少1週。傷病雙重夾擊之下,巫師只好緊急簽下2位禁區長人,以補足戰力。

7呎長人蘭恩是2013年選秀會的第5指名,只可惜加入NBA後他的潛力始終沒有兌現,至今8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他效力過太陽、老鷹、國王和暴龍等隊,平均每場能攻下7.9分、6.2籃板,稱得上是堪用的藍領中鋒。本季他只為暴龍出賽7場,場均數據是2.3分、1.6籃板,暴龍在3天前選擇將他釋出。

J.貝爾(左)。(資料照,美聯社)

另一名中鋒J.貝爾曾是勇士2017-18賽季奪冠的重要成員,當年還是新人的他為勇士出賽了57場,其中有13場是先發,場均繳出4.6分、3.6籃板。2019年他離開勇士,從此開啟浪人生涯。去年3月J.貝爾和巫師結下緣分,當時他加盟巫師的G聯盟球隊,中間曾一度遭到釋出,這回則又透過聯盟新祭出的困難特例回到巫師,本季沒有出賽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