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我不想回答你!」 巨人王牌記者會上為何當眾發火

2021/01/24 10:30

菅野智之。(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放棄挑戰大聯盟的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今天遭日媒《週刊文春》爆料在記者會上發火的內幕,還被旅美的前輩上原浩治質疑「覺悟不足」,菅野這些爭議性言論今天也引發日本網友痛批。

報導指出,菅野在10日舉行的記者會上,被記者問道「你說你沒拿到100%滿意的報價,請問是哪裡不滿意」,菅野聞言說:「我不想回答」。

面對其他問題,菅野也說「有必要問這個嗎」,隨後球團公關人員出面滅火:「他是在開玩笑啦,不要寫」。

此外,菅野日前與巨人球團簽下1年8億日圓的合約,也正式召開記者會,當時他還主動找記者強調,「前陣子報導出現的金額毫無根據。」意指先前美國記者傳出巨人開給他4年4000萬美元、每年都有附帶逃脫條款的合約是空穴來風。

不過《週刊文春》指出,關係人士透露:「其實美國那邊的報導都是來自大聯盟球團老闆或經紀人這些根據,非常準確,巨人給的年薪是8億日圓,但加上獎金有10億日圓,由於加上逃脫條款的關係,外界根本看不出簽複數年約和簽1年約的差別。」

此外,旅美的大前輩上原浩治先前也在專欄中質疑:「我不知道智之是不是真的想去大聯盟,若真想去,不管什麼條件、什麼狀況下都該準備轉隊。」

菅野回應質疑則說:「有人認為我透過入札制度去挑戰,不管什麼條件應該都要去試試看,但這是我的判斷,我自己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