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重返洋基還未絕望?官網記者點出1種可能

2021/01/24 11:43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留在洋基的機會提高?主跑洋基隊新聞的大聯盟記者霍克(Bryan Hoch)近日在官網Q&A環節中提到田中鳳還巢的可能。

一名洋基球迷問到:「讓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轉隊來提高洋基對先發投手的預算可能性有多大?還有可能和田中團圓嗎?」

霍克回應:「並非沒有可能。」他表示:「田中被認為對重返洋基很感興趣,不過他還在等待所有報價,包括回到日本。」

主要還是在於洋基的團隊薪資上限負擔沉重,簽下拉梅修和克魯伯之後,目前已逼近2.1億美元的豪華稅門檻,該記者指出,洋基還能花600萬美元,可以避免超過豪華稅標準。而牛棚投手奧塔維諾目前進入3年約的最後1年,今年年薪800萬美元。

奧塔維諾2019年與洋基簽下2700萬美元合約,首年出賽73場,繳出6勝5敗、28個中繼成功,防禦率1.90,表現良好,但去年出賽24場,防禦率達5.89,不如預期。

不過,若洋基將奧塔維諾出售,獲得的薪資空間是否就能順利匹配田中年薪1500萬美元的身價,還在未定之天。

奧塔維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