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徳連3戰轟破「30-10」 活塞近7戰吞6敗

2021/01/24 14:04

恩比德今日轟下33分14籃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區爐主活塞在2位老狀元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羅斯(Derrick Rose)缺陣下,於主場迎戰龍頭七六人。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眼見對手缺少2員大將,毫不手軟奪下33分14籃板,率隊以114:110踢館成功,賞給活塞近7戰的第6敗。

這場東區龍頭與墊底的對決看似會一面倒,然而實際戰況可是相當膠著,雙方14度打平,8度互換領先,中場休息時活塞還以2分領先,下半場七六人雖逆轉比數,但雙方差距至多只有11分。

比賽在第2節一開始發生了一起小插曲,七六人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在對位活塞新秀史都華(Isaiah Stewart)時,被對方撕破了褲子,結果還被吹犯規,豪爾德換好褲子後仍難以平復情緒,上前向裁判抗議,卻又被吹判一次技術犯規。

B.西蒙斯捨身救球。(今日美國)

活塞本役在缺少葛瑞芬和羅斯的狀況下,替補球員紛紛跳出來,全隊一共7人上雙,其中以艾靈頓(Wayne Ellington)的17分最高,主將葛蘭特(Jerami Grant)則得到11分9籃板。

七六人全隊雖只有4人上雙,但光是恩比德就轟下33分14籃板;這是他生涯第4度連3戰至少貢獻30分10籃板,隊史僅次於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和巴克利(Charles Barkley)2位超級球星。除了恩比徳,B.西蒙斯(Ben Simmons)也貢獻20分9籃板7助攻,T.哈里斯(Tobias Harris)則挹注1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