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繳火箭生涯代表作 獨行俠慘遭痛宰吞敗

2021/01/24 13:34

卡森斯與E.戈登兩人聯手灌倒獨行俠。(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天面對獨行俠,靠著E.戈登(Eric Gordon)飆出本季最高的33分,以及「表弟」卡森斯 (DeMarcus Cousins)28分17籃板5助攻的轉隊代表作,終場火箭以133:108輕取獨行俠拿下2連勝。

此役也是火箭隊沃爾(John Wall)缺賽5場後的首度回歸,但後場大將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因右四頭肌痠痛休息,兩人還無法首度合作,今沃爾外線4投盡墨,全場拿下7分送出8次助攻。

沃爾在缺賽五場後回歸。(USA TODAY Sports)

火箭這場比賽一路領先,獨行俠雖一度在第三節追到剩下4分差,但馬上又被拉開,第四節進入垃圾時間後比賽也毫無懸念地由火箭拿下勝利。

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雖拿26分5籃板8助攻,但僅上場三節,第四節在板凳上坐好坐滿,今日獨行俠雙星之一的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也休息沒打,少了波辛傑斯護框的情況下,火箭今天在禁區共拿58分,比獨行俠多10分。

東契奇(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