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金剛」鄭浩恩多才多藝 打球之餘還自學B-box(影音)

2021/01/24 16:24

龜山國小鄭浩恩。(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桃園龜山稍早奪冠,先發投手「金剛」鄭浩恩僅投1.1局失2分,但被教練換回熟悉的捕手位置後,單場交出3安猛打賞。鄭浩恩人高馬大、綽號「金剛」,除了打球,還自學B-box(human beatbox)口技,賽後和隊友劉任右表演了一小段。

鄭浩恩拿下打擊獎,坦言很驚訝,至於投球,他則說狀況不好:「練習時狀況很好,但到球場就怪怪的。當捕手比較有信心,投手就還好。」

劉任右冠軍戰後援3.2局無失分,搭配的捕手就是鄭浩恩,兩人雖然場下「鬥嘴鼓」,但默契和感情,從兩人一起表演的B-box節奏可略知一二。鄭浩恩說,小時候看到哥哥在練,自己就也跟著自學,「平常如果看劉任右沒事,也會找他來練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