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還有4洋將未啟程 若順利可於農曆年前抵台

2021/01/24 16:41

富邦悍將羅力、索沙兩位洋投已先後抵台,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羅力、索沙兩位洋投已先後抵台,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悍將行政副領隊陳昭如今天出席富邦盃少棒賽頒獎典禮,提到目前2位洋投和2位教練羅根、古久保健二都已抵台,另4位洋投若順利,年前可抵台、年後一起報到。

悍將洋投群中,羅力和索沙以複數年約續留,去年季中來台的邦威獲續約,另找來納恩斯和傑斯,且有優瑪做為育成洋將。羅力和索沙已經來台,陳昭如說,球團安排先出關的羅力,在7天自主管理期間於新莊球場練球,也安排陪練員和翻譯等必要人力。

至於另4位洋投,陳昭如說:「都差在簽證,目前進度都還算順利,過完年應該就能夠都向球隊報到。」至於團隊薪資,陳昭如則說,目前都已談過一輪,之後全數確定之後會一併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