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吃定獅 塔克飆29分率隊擺脫爐主

2021/01/24 19:41

夢想家本季成為攻城獅「剋星」,本季2勝皆來自攻城獅。(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夢想家本季成為攻城獅「剋星」,得分王塔克轟下29分、9籃板,杰倫則進帳24分、14籃板和5抄截,終場92:81獲勝,本季2勝皆來自攻城獅,戰績2勝6敗,躍居第三名。

夢想家首節火力全開,團隊進帳30分,拉開雙位數領先。地主攻城獅苦苦追趕,並在次節中段拉出一波12:3的反攻,上半場縮小分差至4分。

第三節攻城獅進帳24分,夢想家25分,勝負的分水嶺在末節後段,攻城獅末節崩盤的問題再現,夢想家拉出一波12:3的關門攻勢,將勝利收入囊中。

新竹體育館今天湧入5967人進場,但攻城獅本週兩場主場全敗,戰績2勝7敗,成為聯盟爐主。

攻城獅雙洋將陷入低潮,狠投僅進帳10分、5籃板,雷特拿下9分、12籃板;本土成立煥替補上陣20分鐘,攻下17分,菜鳥後衛田浩擔任先發,進帳生涯新高15分。

狠投上籃遭李德威封阻。(記者林正堃攝)

雷特。(記者林正堃攝)

塔克。(記者林正堃攝)

楊敬敏。(記者林正堃攝)

李德威。(記者林正堃攝)

杰倫。(記者林正堃攝)

錢肯尼。(記者林正堃攝)

李家瑞。(記者林正堃攝)

攻城獅本週兩場主場全敗,戰績2勝7敗,成為聯盟爐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