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滋券》跆拳道男神劉威廷見證 明50萬幸運兒中獎

2021/10/20 18:47

劉威廷(右)全運會完成2連霸。(資料照,劉威廷粉絲專頁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灣隊長」劉威廷昨日全運會奪金退休後,第一個公開活動就獻給了「動滋券」,這位「跆拳道男神」明天上午應邀出席體育署抽籤活動,共同見證國內第2批50萬名幸運兒中獎。

為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體育署推出加碼券「動滋券2.0」,反應熱烈已吸引逾千萬人登記,自10月14日起,每週四進行身分證尾碼抽籤。上週第一階段直播抽籤,由東京奧運體操銀牌「鞍馬王子」李智凱擔任嘉賓,已經抽出50萬名幸運兒。第2波抽籤明上午同樣10點進行,由劉威廷共同抽出幸運號碼,中籤者當日下午5點起收到簡訊通知。此次動滋券抽籤共分4階段,未中籤民眾別氣餒還有機會,另外2階段10月28日、11月4日上午10點進行。

現年26歲的劉威廷,已接連角逐2016年里約、今年東京奧運,也是近年來台灣跆拳道男子代表隊的不動隊長,昨日他在新北市全運會男子80公斤級決賽展現壓倒性優勢,2連霸為選手生涯畫下完美句點,賽後雙膝跪地親吻道場告別,更令眾粉絲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