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已當面和布雷克提續約 統一獅努力留下「勝投王」

2021/12/02 18:47

布雷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天遭中信兄弟橫掃,也讓「大醫生」布雷克無緣在第5戰先發登板,只能在休息室落寞觀看對手拋彩帶。不過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在台灣大賽之前就已當面向布雷克提出續約,目前雖未獲得明確答覆,但獅隊會努力留下這位「勝投王」。

去年獅隊在台灣大賽靠布雷克、猛威爾和泰迪打天下,但今年只剩布雷克獨撐大局,他在首戰投6局失2分,相較第2戰只投2局就失6分的霸能,以及第3戰僅投1.1局就傷退的猛威爾,成為唯一繳出穩定表現的洋投。原本布雷克已做好投第5戰的準備,也擬定好面對兄弟強打的策略,只可惜沒機會再次登板,獅隊就已吞下第4敗。

對於洋將的續約和未來行程,蘇泰安表示教練團和球員都已辛苦一整季,這幾天就讓教練團休息,之後再來討論包括春訓等其他計畫。陣中4名洋投也將陸續返國,蘇泰安表示會針對表現優異的洋投提出續約,像在總冠軍賽前就已向布雷克面對面表達留人意願。

今年季中為了返國打奧運離開獅隊的泰迪,原本也是獅隊努力的續約對象,但明年他可望轉披中信兄弟戰袍。正因如此,對於今年表現更上一層樓的布雷克,獅隊當然表達十足留人誠意,儘管也得到他「想留下來」的正面回答,但尚未同意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