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加練投籃還要扛巨獸洋將 王柏智要讓大家看到「2.0版」的他

2021/12/02 20:10

王柏智(中)。(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P.LEAGUE+新成軍球隊高雄鋼鐵人今舉行開季記者會,本季改披鋼鐵人戰袍的「鋼鐵坦克」王柏智透露,自己在季外加練投籃,期許能進化成「2.0版本」,證明自己的價值。

25歲、195公分的王柏智,這季從台新夢想家轉戰鋼鐵人,他說:「現在大家還在磨合階段,也因為隊上人比較少,獲得的機會比較多,可以展現更多元的進攻。」他也透露,休季期間他特別加練了中、長距離的投籃,希望新球季有不同的攻擊手段。

不過,今年各隊網羅「巨獸級」洋將,像是攻城獅辛巴226公分、富邦勇士的德古拉230公分,禁區競爭更加激烈,對此,王柏智苦笑說:「目前熱身賽打下來還沒有解決方法,大家有方法可以告訴我。」但他也並非完全沒想法,「雖然身高上沒辦法抗衡,但還是能頂住他們,降低他們的命中率。」

對於新球季,王柏智充滿期待,他表示,打球都會想要表現,也希望來到新球隊後能把握住機會證明自己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