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苦等11年終奪冠 蔡阿嘎說出廣大象迷心聲

2021/12/02 22:57

蔡阿嘎(右)在2013年曾為兄弟象開球。(資料照,兄弟象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以4:0橫掃統一獅,奪下相隔11年來的冠軍,身為資深棒球迷的蔡阿嘎在臉書上說出廣大象迷的心聲:「娶了老婆孩子都生了兩個...終於輪到我們啦!」

網紅蔡阿嘎當年就是在2008年八搶三台灣輸給加拿大後,因為一部怒燒加拿大品牌「ROOTS」衣服的影片而爆紅,一紅就超過10多年,而兄弟在2010年後就再也沒有奪冠過。

身為資深象迷的蔡阿嘎過去自嘲是「反指標」,只要打開電視或到場看兄弟比賽都會輸,昨天晚上的封王戰開打時,他先是透露:「啊我就真的在練團,沒電視看啊!練完回家迎接9局,前面就交給你們囉!」

結果兄弟一路壓著獅隊打,最後以5:0獲勝拋下黃色彩帶,蔡阿嘎忍不住激動發文:「衝回到家剛好看拋彩帶!!等了11年!娶了老婆孩子都生了兩個,終於輪到我們啦!!!」說出廣大象迷的心聲。下方也湧入來自各隊球迷道賀,包括「樂天女孩」的琳妲,還有人說「什麼時候輪到我們富邦,我只要能夠季冠軍就很開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