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怎麼看詹皇跳「大蛋舞」? 賈霸怒批愚蠢

2021/12/05 20:50

賈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月25日湖人與溜馬之戰,在投出一顆關鍵三分球後跳了不雅慶祝之舞「Big Ball Dance」,遭到聯盟開罰1萬5千美元(約新台幣42萬)後,聯盟傳奇名將「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更在個人影片中怒批詹皇的行為。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賈霸在個人Youtube頻道談到詹皇因不雅舞蹈遭聯盟開罰的行為時表示:「對我來說,能贏得比賽就夠了。為什麼還要在場上跳一些愚蠢、幼稚且不尊重對手的舞蹈呢?這樣的行為(在場上跳舞)非常不適當,偉大的球員是不會在場上這樣跳舞的。」

雖然偉大的球員們不跳舞這個評論像是玩笑話,但賈霸仍明顯的顯示出對於詹姆斯場上慶祝行為的反感,且在搭配湖人目前僅以12勝12敗位居西部中段班的狀況來看,詹姆斯或許真的得更專注於領導球隊度過這段戰績的低潮期,而不是在場上做些過於張揚的慶祝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