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避免薪資仲裁 大都會掏2.4億與巴西特達成協議

2022/05/22 18:40

巴西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開季展現奪冠決心,先發輪值表現相當優異。其中從運動家交易過來的巴西特(Chris Bassitt)更是繳出亮眼表現,大都會今終於與其達成1年865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的合約協議,避免最後一次薪資仲裁。

去年巴西特在運動家投出生涯年,繳出12勝4敗、防禦率3.15成績,並首度獲選明星賽。今年賽季,33歲的巴西特身手不僅沒有退化,更持續拿出王牌表現,在八次先發出賽中,4勝2敗、防禦率2.77而WHIP僅1.089。隨著薛哲(Max Scherzer)和德葛隆(Jacob deGrom)因傷無法出賽的情況下,巴西特的存在變得更加重要。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大都會為避免與巴西特薪資仲裁,以865萬美元達成協議。2023年則有一個1900萬美元的共同選擇權,當中附帶15萬美元的買斷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