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重羽再與布雷克搭檔 還貢獻勝利打點

2022/05/22 21:14

統一獅陳重羽。(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陳重羽連續2場與布雷克投捕搭檔,今天合力完成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幫助統一獅以7:1擊敗味全龍,陳重羽表示,這2場的差別在於投球節奏,今天讓布雷克更自在去發揮。

布雷克15日用118球投5.2局承擔本季首敗,今天用107球投7局拿到本季首勝,陳重羽表示,快1年不曾與布雷克搭配,前次賽後不斷看回放帶,找到可以修正的方向,「這場把節奏拉快一點,讓他更舒服地去投,效果相當不錯。」

代總教練高志綱表示,賽前確定陳重羽先發蹲捕,投捕兩人有花時間溝通,也修正前次的缺失,「重羽本就是努力的選手,希望藉由這場增加信心。」布雷克認為,前次是他狀況不佳,不能怪捕手,這場各種球路都得心應手,投起來自然順暢許多。

陳重羽也在進攻上挺布雷克,2打數2安打加2四死球還跑回3分,最關鍵是6局上2出局滿壘選到四壞擠回超前分,他表示,當時有設定球路但沒掌握好,滿球數後只想要把分數送回來,很高興讓比賽氣勢轉向自己球隊。

統一獅陳重羽。(記者羅沛德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雷克。(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