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天信超猛雷射肩阻殺2屆盜壘王 兄弟主場一片嘆息:太準了(影音)

2022/07/28 07:05

郭天信在比賽後段出現腳抽筋的情形。(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在主場澄清湖與味全龍惡鬥12局,最終6:6握手言和,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在首局上演從中外野長傳不落地美技,阻殺了二壘往本壘跑的兄弟快腿王威晨,讓兄弟主場緯來體育台的主播以及球評紛紛嘆息。

職棒二年級生郭天信除了擁有一雙快腿、也是龍隊陣中目前打擊王,而且他還屢屢在中外野上演美技,去年新人年便包攬最佳九人、金手套外野手兩項大獎,昨天他接到周思齊敲出的落地安打球後,再度秀出充滿魅力的雷射肩,長傳本壘阻殺兩屆盜壘王王威晨。

主播張立群說:「這球傳得太準了,一個漂亮的傳球助殺,加上捕手蔣少宏一個非常好的TAG 動作。」球評鍾重彩先是大嘆可惜,也說:「挖,這個球,傳得太~準!」球迷則說:「除了帥,我想不到其它形容詞了!」「我以為輕鬆得分欸」「天哥隱形一分打點」。

此外在比賽後段,郭天信還拚到出現腳抽筋的情形,在延長賽只能先行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