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影響剩餘生涯! 首席防護員曝天使神鱒背傷「很罕見」

2022/07/28 07:53

楚奧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明星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在近期受到傷病困擾至今都未能上場,今日《The Athletic》採訪報導更爆出他的背部傷勢很罕見,有可能會影響他後續的整個球員生涯。

天使在今天以4:0擊敗皇家,楚奧特賽後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的背傷,他覺得自己感覺良好且每天都在進步,並表示自己感覺真的很好:「...我回去查看我的手機然後發現訊息炸開了,因為他們都在說我的生涯結束了。這對我來說的確是新聞。」

而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反彈,是因為首席運動傷害防護員Mike Frostad在今日賽前透露,對於楚奧特本季還能不能夠上場存在著擔憂與不確定性:「我認為我們對此有些擔憂,我們必須將他的傷勢視為–楚奧特必須得管理它,不只是剩餘賽季,有可能還是他接下來的球員生涯。」

楚奧特的背部在近期接受可體松注射治療,他也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本季還有辦法上場,而被問到這傷勢是否為長期問題時,他連續回答了4次的「不」。

但Frostad並沒有像他一樣樂觀,他指出楚奧特的問題是脊椎第五節胸椎神經(T5)肋椎功能異常(costovertebral dysfunction),這件事情相當令人擔憂。

Frostad表示:「現在在他背上的問題是個相當罕見的狀況,就連美國最權威的脊椎手術醫生都表示,並沒有看過很多這樣的情況。」、「而當這個狀況發生在棒球員身上,我們要考慮到他每天的打擊、揮棒,同時還有守備...有太多東西可能會加劇它。」

當被問及楚奧特本季是否就此結束時,Frostad回答:「我們希望不會。我不認為我們已經到了需要做出決定的那個地步。」

楚奧特雖然近期沒有出賽,但他還是隨著球隊進行客場之旅,且他也對Frostad的言論以及後續解讀所引發的擔憂輕鬆以對:「對,我覺得這有點誇大了。我剛剛在跟我的父親談話,得到很多...也感謝這些全部對我的祈禱,但我的生涯還沒有結束。不,我沒有感到擔憂。這只是職業生涯的其中一件事,當你打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球,揮了很多棒,有些事情就會出現。而我已經打了一段時間了,他就只是到了一個點,是時候去弄清楚發生什麼事,而我們也搞清楚了。所以就讓事情朝正確的方向前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