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打者很會敲三分砲? 勇士隊柯瑞大秀打擊技巧(影音)

2022/07/28 0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天以4:2擊敗太空人的比賽中出現稀客,那就是剛奪下NBA冠軍與總冠軍賽MVP的金洲勇士隊明星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他還在比賽前秀了一手自己的打擊技巧。

柯瑞今天以自己基金會「Eat.Learn.Play.」的名義帶了超過一千位孩童觀看這場運動家與太空人系列賽的最後一場比賽,賽前他還與運動家主帥卡塞(Mark Kotsay)一起進行打擊練習,也跟運動家隊的球員還有教練們在休息室寒暄,後續也擔任本場比賽的開球嘉賓。

柯瑞在今天賽前進行打擊練習。(美聯社)

卡塞是金洲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朋友,而且他還向柯爾表示,對柯瑞的打擊練習印象深刻,說他會考慮將柯瑞放到運動家打線第三棒。「我是在不同的年代長大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是我的兒時籃球偶像,但我會把柯瑞放到跟魔術強森一樣的類別當中。」

柯瑞表示自己從小就打過棒球,自己的父親戴爾‧柯瑞(Dell Curry)更曾在開始籃球生涯前,於1985年的選秀會上被金鶯隊以第14輪選中。柯瑞在後續於轉播台時說道:「我應該要在打擊籠裡面花更再多一點的時間。我在13歲前大概都在打棒球,所以我有一些基礎。不過當時我們不是用木棒。」

柯瑞與老婆為本場比賽開球。(美聯社)

除了與主隊運動家寒暄外,柯瑞也有跟客隊的太空人交流,太空人主帥貝克(Dusty Baker)送了他一雙打擊手套。

而大聯盟新秀排名網站《MLB Pipeline》更開玩笑地發文指出,在令人印象深刻的打擊練習後,柯瑞已經進入了運動家前30大農場新秀的排名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