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排》台灣男排直落三不敵巴林 明戰中國要全力搶勝

2022/08/07 20:51

台灣男排被巴林直落三吞敗。(圖片取自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2亞洲盃男排今天在泰國登場,台灣隊小組賽首戰碰上西亞勁敵巴林,雖然一開局一度領先,但擋不住對手強勁攻勢,最終以18:25、21:25、16:25落敗。

台灣隊這次以2018年雅加達亞運銅牌班底為主,除了吳宗軒、最強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外,還多了上季回歸企排的自由球員簡偉倫,期盼能夠突破隊史最佳4強紀錄。

這次台灣隊小組賽被分在D組,和巴林、中國同組,將取分組前2晉級8強,分組第3的隊伍將參加9到11名的排名賽。今天晚間首戰台灣隊先碰上巴林,首局一度取得8:3大幅領先,不過巴林隨即還以顏色一口氣超前,可惜台灣隊在該局後段失誤偏多,也無力逆轉,以18:25讓出。

第2局台灣隊苦於發球失誤偏多的問題,加上巴林無論是攔網或進攻表現都在我國水準之上,讓巴林以25:21率先聽牌,第3局即便開賽嘗試與對手拉鋸,但已無力回天,最終台灣隊以16:25吞下本次亞洲盃首敗。

台灣隊明天晚間7點要迎戰中國,在已經吞下1敗的情況下,必須全力搶勝,才能保住晉級的機會。

巴林直落三贏球。(圖片取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