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分球大賽 梅奧首位奪冠洋將

2019/02/17 06:00
梅奧挾著高人氣參賽,成為首位勇奪三分球冠軍的洋將。(記者林正堃攝)梅奧挾著高人氣參賽,成為首位勇奪三分球冠軍的洋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達欣「最大咖洋將」梅奧昨生涯首次參與三分球大賽,挾著NBA身手、不負眾望,技壓台啤王子綱、富邦勇士林書緯及隊友張皓鈞捧冠,拿到獎金1萬台幣,更是SBL首位勇奪三分球大賽冠軍的洋將。

過去三分球大賽冠軍由本土球員包辦,李學林、于煥亞、吳政育皆兩度奪冠,而李學林、于煥亞都締造二連霸。昨梅奧挾著高人氣參賽,預賽先聲奪人以20分勝過所有參賽者,決賽再用16分稱王。

31歲梅奧是2008年NBA選秀探花,菜鳥球季曾參與NBA新秀挑戰賽,與雷霆魏斯布魯克、灰狼羅斯、暴龍M.加索當隊友,卻始終未參加三分球大賽及明星賽,他笑說:「我把最珍貴的人生第一次三分球大賽、明星賽經驗都獻給台灣。」

兩項「人生第一次」獻給台灣

梅奧本季三分球命中率39.3%,即使並非聯盟最準,但只要手感火燙,依然能輕易把對手射得暈頭轉向,目前在例行賽共3次單場三分球投進7顆以上,高居聯盟第1。

每天練投 奪冠關鍵

梅奧擁有頂尖的投籃手感,根本不用對三分球大賽做準備,他說:「我每天都會練投,球隊練球會先提前練1小時,練習結束再留20至30分鐘繼續投,努力練習應該是我拿冠軍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