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升級 交戰12強賽台灣隊

2019/02/18 06:00
吳志揚表示,中職明星賽將和12強賽台灣隊交手。
(記者林正堃攝)吳志揚表示,中職明星賽將和12強賽台灣隊交手。 (記者林正堃攝)

明星賽 7/27在新莊登場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歡慶30週年,不僅第5隊積極進行中,明星賽也要不一樣,會長吳志揚昨宣布,明星賽訂於7月27至28日在新莊登場,將和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隊交手。

12強賽11月2日開打,中職主導台灣隊組、訓及參賽,吳志揚盼基本陣容在明星賽前出爐,「最強國家隊需要跟我們練習一下,所以會跟票選出來的明星隊來個對抗賽。」

吳志揚指出,將成立12強選訓委員,之後會提總教練,並選出教練團,再決定球員名單,「到明星賽時,如果基本陣容還沒出來就有點慢了,也要有一定的訓練和比賽。」明星賽原有的5項戰技也將祭出升級版,現正規劃中。

至於頂新集團重組味全龍成為第5隊,雙方也密切聯繫,吳志揚近期將與頂新三董魏應充洽談,本週四先由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與頂新代表正式碰面。

第5隊有機會以高雄為主場,吳志揚說,現在看來球場沒問題的就是高雄,加上市長韓國瑜認為高雄應有運動產業,「有現成球場和現成要組隊的,兜在一起不是最好嗎?但還是尊重他們安排。」吳志揚盡力促成第5隊落腳,今年也盼多排主場賽事在高雄,「目前還在談,希望能多一點例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