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隊續追哈波 端看「薪」意

2019/02/21 06:00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近兩年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簽約進度頗慢,今年外界則都在關注馬查多、哈波兩大指標球星。如今馬查多情定教士,將牽動哈波等眾球星歸屬,哈波的新合約能否又超越馬查多,也是一大焦點。

教士不排除通吃2大咖

哈波和馬查多同年,兩人也是2010年選秀會同梯,哈波是狀元郎、馬查多則是探花。如今,教士隊將馬查多納入麾下,也沒放棄哈波,頗有可能一次延攬該年選秀前3順位其中2人。據官網報導,教士隊和馬查多合約僅剩細節,也還沒退出哈波爭奪戰。

費城人隊追逐兩位球星已非新聞,但如今馬查多簽約也立下「公道價」,費城人能否開出相近、甚至超越10年3億美金的價碼,攸關哈波是否點頭。除了費城人隊,國民隊也有考慮簽回哈波,白襪、巨人也傳出對哈波有一定興趣。

白襪隊原先頗有信心和馬查多簽約,但提出的合約價碼卻不敵教士,只能徒呼負負,若提不出和教士相似合約給哈波,恐也難以簽下他。

對於馬查多,白襪隊總裁威廉斯無奈地說:「直到早上以前,我們一直認為我們已拿出最好的合約。」他還對媒體自嘲說:「我現在戴著墨鏡,所以你們才看不出我的眼神充滿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