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差點無安打 鄞雋嘉完封勝

2019/02/21 06:00
協進國小鄞雋嘉昨投5局只被敲1安,差點無安打比賽。(記者王藝菘攝)協進國小鄞雋嘉昨投5局只被敲1安,差點無安打比賽。(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打球才1年的協進國小鄞雋嘉昨投出5局的完封勝,只被擊出1支安打,提前結束比賽以7:0擊敗興穀國小。

鄞雋嘉直到第5局才被打出唯一安打,投出8次三振,四壞球和觸身球各1次。他表示,表現還可以,不好的地方是被打出1支安打,本來想拚無安打比賽。

協進總教練劉澔澤表示,鄞雋嘉都能先搶到好球數,投起來就比較順,他起步比較晚,這場算是他的代表作。

鄞雋嘉原本就讀沒有球隊的台南安順國小,5年級下學期轉學到協進加入球隊,一開始就專練投手,原本是4分之3側投,1個月前改練側投,很快就適應新動作。

鄞雋嘉最喜歡的職棒球員是中信兄弟李振昌,教練叫他學習李振昌的投球,所以看了很多李振昌的比賽,覺得他每次都表現很好。

雖然打球不久就投出成績,鄞雋嘉上國中後不一定會繼續打球。他表示,媽媽說表現好才可以繼續打球,至於怎樣才算表現好、這場的表現算不算好,他也不知道。

協進吳柏任3打數都安打,打下3分打點,吳瑞璁和安俊佑各有2安、2得分。

富邦盃#鄞雋嘉#

協進#興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