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綱總督軍首戰 也遭逆轉

2019/02/21 06:00
高志綱(資料照)高志綱(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中職自辦熱身賽陸續登場,昨天除了中信兄弟舉行隊內紅白戰,其餘3隊都和韓職交手,其中,兵分兩路的統一獅,無論在台、日出賽都以3:5遭逆轉,十分湊巧。

獅隊年輕主力赴日與西武獅打交流賽,資深選手和其他二軍球員留在台南球場,與韓職Kiwoom英雄(原耐克森英雄)進行自辦熱身賽,也是高志綱轉二軍總教練後的帶兵首戰。

羅錦龍先發2局被擊出3安、失2分,再由5名投手接力,最後登板的賴泊凱丟出觸身球,且連挨2支二壘打、失3分,成落敗關鍵。

英雄隊首局先攻1分,扛獅隊4棒的高國慶馬上敲1分扳平,但英雄2局上又追加1分;陳鏞基第5局接替高國慶守一壘、打第4棒,7局下在林靖凱二壘打後,陳鏞基補上2分砲反超,只是後援投手未能守成,9局上被連追3分輸球。

葉家淇先發 扳倒起亞虎

桃猿昨在斗六球場出戰起亞虎二軍,左投葉家淇先發4局挨5安、失3分,並飆6K,打線揮出10安,再靠對方投手群保送連連,猿隊以9:4獲勝。

悍將被逆轉 輸樂天巨人

富邦悍將則與樂天巨人交手,蔡友達和李宗賢都擊出全壘打,前4局還領先3分,可惜牛棚無法守成,終場以8:15落敗。

高志綱#熱身賽#

統一獅#葉家淇#悍將#桃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