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紀錄告急 詹姆斯啟動肅殺模式

2019/02/23 06:00
不是球鞋的問題!詹姆斯(中)面對火箭哈登(右二)防守,重心不穩踉蹌倒地。(法新社)不是球鞋的問題!詹姆斯(中)面對火箭哈登(右二)防守,重心不穩踉蹌倒地。(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經過一週休兵,NBA例行賽重燃戰火。湖人詹姆斯開啟「季後賽模式」,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外加11籃板,率隊上演本季最大逆轉秀,終場以111:106力退火箭,戰績29勝29敗勝率重返五成。

逆轉火箭 湖人勝率返5成

湖人全場最多落後達19分,但末節詹姆斯帶頭反撲,並封鎖住哈登的進攻,拉出一波10:0攻勢,反敗為勝。湖人本季總共有6場落後15分以上,最後還能收下勝利。

詹姆斯表示,「現在是衝刺季後賽的關鍵時刻,我必須挺身而出。」主帥華頓則透露,詹姆斯的表情明顯變得更嚴肅,求勝心也比之前更強烈。

湖人目前排在西部第10,離第8名的快艇仍有2.5場勝差,若無法急起直追,詹姆斯連續13年進入季後賽、連9年打總冠軍賽的紀錄恐將中斷。

三星合體 火箭沒慶祝行情

火箭「三巨頭」哈登、卡培拉和保羅,暌違2個月重新合體,卻無法守住勝利。總教練丹東尼表示,「決勝期我們進攻當機,卻被詹姆斯投進許多關鍵球,種下敗因。」

哈登昨攻下30分、5籃板和6助攻,連續攻下30分以上場次累計至32場,獨居史上第二。但手感欠佳,三分球10投2中,且在關鍵時刻犯滿離場,火箭反攻功虧一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