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連霸松山與不敗能仁 今晚正面對決

2019/02/23 06:00

松山前役爆冷輸給高苑,今晚挑戰能仁,林勵(中)能否找回手感將是關鍵。(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8強賽昨休兵1日,今重燃戰火。最受矚目的松山高中對決能仁家商,將於今晚7點開打,也被視為冠軍前哨戰,兩隊皆已擬定對策,期盼能擊敗對手,以第一名之姿晉級4強。

能仁家商本學年度已拿下12連勝,是唯一不敗勁旅,只要再拿1勝就能篤定晉級。

能仁在複賽曾以14分扳倒松山,全隊士氣高昂,但主帥林正明不敢大意,「松山韌性十足,尤其替補戰力明顯優於我們;期待陣中有更多射手挺身而出,才能突破對方的針對性防守。」

松山前役爆冷不敵高苑工商,目前與光復和南山高中同為3勝1敗,想要挑戰三連霸,就必須擊敗能仁提振士氣。

松山高中主力林勵前一場手感不佳,僅攻下11分,且出現本學年度個人單場最多的5次失誤。能否及時回穩,與馬建豪組成進攻「雙箭頭」,將成為球隊能否突圍的關鍵。

女子組8強賽形成明顯的三強鼎立,普門、南山和永仁高中皆4戰全勝,只要再拿下1勝就能晉級。今天下午2點的普門與南山之戰,將有一隊能率先搶下進軍小巨蛋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