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康投好整季 陳韻文約定「1年」

2019/02/23 06:00

陳韻文新約目前朝1年合約去談。(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關西機場報導〕年底12強賽或旅外事宜都暫擺一旁,23歲的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今年首要目標就是健康投滿一整季,也先不去想複數年合約,目前朝1年合約去談。

春訓增量 練壯避免受傷

在雙獅交流賽第2戰投1局雖無失分,陳韻文卻被敲出2支安打,且觸身球和4壞球保送各1次。昨搭機返台時,談到此行表現,他自認還可以,因為原本以為身體強度會跟不上,結果可能春訓做的準備夠足,所以還能負荷。

陳韻文前兩年都因受傷無法趕上開季,今年在春訓時做的量很多,就是希望練得更壯、避免受傷,「我對自己的期許就是保持健康、穩定出賽,因為受傷真的會造成球隊負擔。」陳韻文也對今年有信心,他去年已繳出19次救援成功,今年要守住更多勝利。

去年季後和王柏融都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利,陳韻文選擇今年留在台灣,繼續增加自己的旅外籌碼,新合約目前也還在談。去年他月薪已達「20萬元級」,今年能否朝向「30萬元級」邁進,值得期待。

不管是旅外或12強賽,陳韻文認為都必須把季賽打好再來談,「12強這種事,是要你季賽有好的表現,現在講還太早。旅外也是一樣,等今年球季結束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