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蛇迷久等了 「誠泰三本柱」今合體

2019/02/23 06:00

林恩宇與林英傑。(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今起連續2天在華山文創園區安排退役球星見面會,今天下午2點半由林英傑、林恩宇、許竹見重現「誠泰三本柱」丰采,明天下午4點邀請前兄弟象日籍投手養父鐵、小林亮寬到場。

前兄弟日投 明辦見面會

誠泰COBRAS雖然只在中職存在4年,卻於2005、07年拿過2次上半季冠軍,並在2005年打進總冠軍賽,林英傑、林恩宇、許竹見當年構築的三大本土先發,合計先發72場、貢獻35勝,被封為「誠泰三本柱」,迄今仍為球迷津津樂道。

林英傑、林恩宇效力誠泰期間都拿過年度防禦率王、奪三振王,林恩宇更於2006年成為中職第2位「投手三冠王」,兩人相繼在2005、06年季後加盟樂天金鷲,各於2009、10年返台加盟興農牛、兄弟象,目前分別擔任台灣人壽成棒隊投手教練、中信兄弟一軍牛棚教練。

許竹見2008年隨球隊易主進入米迪亞暴龍,在球隊爆發「黑米事件」遭停權停賽而解散後,因沒有球隊吸收轉戰業餘威達超舜成棒隊,2011年決定退休從商,去年10月不克參加林英傑的引退儀式,今天將是「誠泰三本柱」自球隊轉賣後首次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