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送綱總大禮 離不開棒球

2019/05/26 06:00

兄弟彭政閔(左)現身力挺高志綱(右),兩人熱情相擁。(統一球團提供)

彭政閔(左)現身高志綱見面會還獻花致意。(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天賽前為轉任二軍總教練的高志綱舉行「感謝有你球迷見面會」,今年季後也要退休的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情義相挺,驚喜現身獻花致意還送上運動手表當禮物。

彭政閔上週接到統一球團的請求,前天抽空去台南的百貨公司逛兩小時,決定買運動手表當禮物,高志綱被他突然現身嚇一大跳,兩人在舞台上來個大擁抱,「很多教練會戴馬表計時,希望志綱可以隨時戴著,測投手球速、捕手傳球速度都能用到。」

彭政閔指出,從2003年亞錦賽才開始與高志綱變熟,之後一起經歷很多國際賽事,對8搶3最終資格賽與北京奧運的印象最深刻,「志綱為國家隊與統一獅付出很多心血,希望未來他能把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

統一球團本週還舉行「榮耀30 經典OB Talk Show」,首批邀請元年選手葉福榮、賴崇光、耿健輝,由名球評曾文誠擔任訪談主持人,3位獅隊元老除了出席簽名會,還在開球儀式擔任投手、捕手與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