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神似佛州 奧運金牌找回跳感

2019/05/26 06:00

美國泰勒以17.14公尺的成績拿下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三級跳遠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這裡就像家一樣!」兩屆男子三級跳遠奧運金牌、美國好手泰勒,昨在台灣國際田徑賽以高水準的17公尺14刷新大會紀錄,輕鬆摘金;他說,台灣天氣就跟他的故鄉佛羅里達一樣,屬於濕熱氣候,讓他找回暌違已久的「跳感」。

28歲泰勒個人最佳是2015年世錦賽締造的18公尺21,僅次於世界紀錄18公尺29,他表示,很開心在台灣找到跳的感覺,「若要打破世界紀錄,需要各方面都到位。」他把今年重點賽事放在卡達世錦賽。

台灣好手沈郁森以16公尺11獲得銀牌、惠文高中李允辰16公尺02鍍銅。泰勒認為,台灣年輕好手有許多不同類型跳法,有速度型、有技巧型,充滿潛力,只要好好專注於自己的跳法,會有很棒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