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不是叫假的 史上最速1500安

2019/05/26 06:00

中職1500安點將錄

勝差僅半場 今有望攻頂

陳仕朋昨繳出8局失1分非自責分好投。(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昨面對「暴力猿」打線,繳出8局失1分非自責分好投,林益全則達成生涯1500安里程碑,合力助隊7:1擊敗桃猿拿下5連勝,也是富邦接手後最長連勝紀錄,和龍頭桃猿勝差也僅半場。今由「最強洋投」索沙先發,有望一舉攻頂。

林益全昨達成1500安紀錄。
(記者王藝菘攝)

林益全單週雙喜臨門,先是生涯150轟達陣,昨又成為中職史上第7位1500安球員,只以1134場就達成,更是史上最速。賽前他才說剛進職棒時連百轟都不敢想,直言自己非全壘打型打者。不過「神全」手感實在擋不住,首打席對先發翁瑋均擊出全壘打、4局下再對賴智垣敲安,一舉完成紀錄。

林益全完成150轟使用的球棒還是兒子「贈送」的「簽名球棒」,如今被他留起來當紀念。他說,球員最強後盾就是家人,有時候打不好,回到家兒女擁抱,老婆說,「沒關係,明天再來。」對職業球員來說都是一種動力。

林益全只差2支二壘打就成為中職史上300支二壘打第3人,他說:「紀錄遲早會達成,倒是球隊目前正在連勝,凝聚力也很好,希望這樣的氣勢能延續下去。」

建仔教得好 陳仕朋超穩

陳仕朋繳出本季代表作,投球局數、6次三振平生涯紀錄,且僅被擊出5支安打、無保送。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指出,陳仕朋揮臂動作較其他左投短,出手點難以掌握,加上危機處理能力比之前好,因此投出佳績。陳仕朋則說,去年客座教練王建民幫他改善揮臂動作,現在也按課表調整,感覺穩定許多。

去年陳仕朋在一軍出賽27.1局送出11次保送,今年連同昨役合計42.2局僅8次保送,但他聽到數據卻說,「8次很多耶!」他說,保送就等同於給對方1支安打,今年特別注重不要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