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故意」觸身 洪總替林教練發聲

2019/05/26 06:00
針對二軍觸身球風波,教頭洪一中認為那聲「故意啦」並非林教練的聲音。(記者王藝菘攝)針對二軍觸身球風波,教頭洪一中認為那聲「故意啦」並非林教練的聲音。(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桃猿二軍和中信兄弟二軍前天因觸身球起爭執,起因是兄弟跑者大比分領先時盜壘,猿隊投手下一打席馬上投觸身球,雙方在場中對峙時,場邊錄影又傳出疑似以台語喊出「故意的啦」的聲音,引起網友熱議。

事發後,猿隊二軍總教練林振賢澄清,影片當中聲音並非他所喊,也未授意投觸身球,影片中「故意的」聲音,可能只是雙方彼此間氣話,他也會再教育選手。

昨猿隊作客新莊,總教練洪一中也強調,他自己就討厭這樣的文化,甚至說出重話:「如果有人證實我有授意過選手投觸身球,我可以退出球界。」

洪總也強調:「如果真的是我們的教練授意砸人被我知道,我也會譴責,但事實是只從影片無法判定是誰喊的。唯一可確定的是,那不是林教練的聲音。」

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前天針對大比分領先不盜壘的「不成文」規定動怒,8局再遇一壘有人狀況,還刻意詢問主審:「現在可以盜壘嗎?」不過,洪總則說中信兄弟一、二軍做法似乎不同,讓他不解,「上週我們對到他們,才4局比分稍微拉開,對方就放棄看管一壘跑者,所以現在是一軍不能跑盜壘、二軍能?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