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LEVEN SPORTS延長中嘉授權

2019/06/20 05:30

悍將昨天演出逆轉兄弟戲碼,全隊開心不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ELEVEN SPORTS和有線頻道業者持續溝通,昨和中嘉集團協商出現轉機,ELEVEN SPORTS宣布,同意延長頻道授權至7月31日,在此之前,中嘉集團收視戶收看ELEVEN SPORTS體育節目不受影響。

ELEVEN SPORTS今年轉播中職Lamigo桃猿隊、統一獅隊兩隊主場賽事,且提供美國職籃NBA、英超等國內外重要賽事轉播。昨ELEVEN SPORTS和中嘉集團派代表至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參與溝通協調會議,ELEVEN SPORTS承諾將積極和業者協商,期望中嘉集團在審視內容後納入協商考量,雙方達成協議,至少到7月底前,保障用戶收視權益。

6月1日起,ELEVEN SPORTS與大豐、新高雄、台灣數位寬頻有線電視3家系統業者,因版權授權費未有共識,該3家業者沒有合法播出ELEVEN體育一台節目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