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IVB挑戰者盃》台灣女排調時差 明首戰阿根廷

2019/06/26 05:30

台灣女排昨與秘魯友誼賽,明早挑戰者盃首戰將迎戰阿根廷。(排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19年FIVB挑戰者盃女子排球賽於秘魯進行,完整賽程正式出爐,台灣隊將在明早6點迎戰世界排名11的阿根廷,預料會是場硬仗;我國除了以奪冠為目標,爭取明年世界女排國家聯賽(VNL)門票,此行盼能提前適應歐美球風,作為7月拿坡里世大運前的最後實戰。

備戰世大運的台灣女排隊,原訂前往塞爾維亞移訓,卻臨時收到國際排協總會通知,成為亞洲代表參加挑戰者盃,共6隊參戰,我與阿根廷、加拿大分在同組,分組前2將晉級4強淘汰賽,爭奪總決賽門票。

台灣隊上週三出發至秘魯提前備戰,隊長張瓈文表示,球員一切適應良好,並無水土不服的問題,不過助理教練鄭名峰指出,球員仍有時差問題待解決,昨天與秘魯進行友誼賽,透過實戰讓選手提前進入狀況。

另一方面,台灣男排如期至塞爾維亞移訓,也拜總教練布拉尼斯夫所賜,過去他曾執教塞國國家隊,讓球員能與當地俱樂部及國家隊進行友誼賽,預計30日將轉戰義大利,出征2年一度的世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