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響超車耶利奇 貝林傑占全壘打王

2019/07/17 05:30

貝林傑昨對費城人打出雙響砲,繳出4安猛打賞。(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貝林傑打出包括雙響砲的4支安打,本季33轟躍居大聯盟第1,馬恩西和維杜戈也開轟,道奇隊以16:2大勝費城人隊。

道奇隊前一天和紅襪隊鏖戰12局,昨天凌晨4點才抵達費城,前3局打擊火力似乎還沒睡醒,以0:1落後,但4局起火力全開,全場擊出19支安打,攻下16分是本季次高紀錄。

貝林傑在第5局和第7局開轟,生涯第11次、本季第4次、7月份第2次雙響砲,33轟超越原本以32轟領先的釀酒人隊耶利奇。

貝林傑6打數4安打、2打點、4得分,對於勞累的一天,他表示:「我喝了兩罐紅牛,還吃了很多安舒疼(一種非類固醇消炎藥),所以我覺得還好。」

昨天比賽雖然是在費城舉行,現場湧進不少道奇球迷,第7局貝林傑開轟後回到右外野防區,球迷高喊「M-V-P」歡迎他,貝林傑表示:「這很特別,我的意思是這裡是費城,我們應該不會有太多球迷,但是他們來到這裡支持我們,這真的很酷。」

道奇隊先發投手克蕭和打線一樣在第4局醒過來,他前3局被擊出3支安打、2次四壞球,包括金德利的陽春彈,兩度被攻佔滿壘,但解決最後12名打者中的11人,投6局失1分拿下第8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