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決戰卡塞塔皇宮 小湯憂射偏要賠

2019/07/17 05:30

學弟妹特地到場為湯智鈞(左二)接機。(記者粘藐云攝)

湯智鈞(右)與學長魏均珩(左)合力射下世大運男團銀牌。(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桃園機場報導〕台灣世大運射箭隊昨凱旋歸國,生涯首度參與世大運的小將湯智鈞認為,雖然成績沒有特別突出,但整體內容很棒。

18歲的湯智鈞是去年雅加達亞運男團金牌成員,今年世大運和魏均珩攜手摘下男團銀牌,他坦言,一開始狀況沒有很好,多虧老師、學長的幫助,給予信心。如果滿分10分,他給自己的表現打了9分。

湯智鈞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在沒有母校教練劉展明的陪同下出國參賽,「會覺得有點沒安全感,可是我必須要成長,而且學長魏均珩也不斷給我鼓勵,告訴我突破的方法。」

湯智鈞透露,這段期間劉展明不斷傳訊息,跨海給他支持,他也期待藉著這次世大運洗禮,可以成長更多,為進軍東京奧運做準備。

有趣的是,今年射箭決賽場地在義大利卡塞塔皇宮前,華麗場地令選手們印象深刻,湯智鈞幽默的說:「真的很漂亮,但也很怕射偏了,破壞皇宮要賠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