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范國宸重回戰線 練手眼協調

2019/07/17 05:30
范國宸甫歸隊,自認打擊手感還沒百分百恢復。(記者黃志源攝)范國宸甫歸隊,自認打擊手感還沒百分百恢復。(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下半季戰績佳,上週還迎接傷兵范國宸歸隊,昨迎戰中信兄弟,林益全因大腿肌肉緊繃未先發,改由范國宸擔任先發一壘手,單場4支1。

頂替神全先發守一壘

去年只在一軍出賽66場的范國宸,今年開季大爆發,前10場出賽打擊率3成42、3轟,一開季就幫球隊挹注火力,不料在守備時卻弄傷左手腕,開刀後經過休養、復健,上週才重返一軍,馬上就代打建功。

打得正好卻被迫脫離戰線,范國宸坦言:「難免會去想,不過還是要面對。目前打擊手感還沒百分百恢復,之前還不能打的時候,隊友練投時會去看球,保持看球的感覺,現在還差在手眼協調。」

范國宸和林益全守備位置重疊,今年春訓時,教練團也都只安排范國宸練一壘,他說,大四時他曾是主力三壘手,進入培訓隊則以一壘為主,「今年主要是守一壘,至於之後就看教練怎麼安排。」

昨天9局上,林益全代打未敲安,另一野手林威廷則手部不適下二軍,悍將拉上能兼顧三壘和外野的高國麟。被問及打線如何火力最大化,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只說:「再想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