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獎金后蘇柏亞 賽前不知有獎金

2019/07/18 05:30
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年世大運摘下女子53公斤級及團體金牌。(記者陳志曲攝)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年世大運摘下女子53公斤級及團體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年世大運摘下女子53公斤級及團體金牌,成績亮眼,同時進帳120萬元的國光獎金,成為獎金后,蘇柏亞表示,賽前完全不知道有獎金這件事,只專注在比賽之上,成為一大驚喜。

蘇柏亞去年雅加達亞運摘下1金,今年首度登上世大運舞台,一路過關斬將闖進金牌戰,並踢下南韓女將河敏娜,為跆拳道隊摘下本屆首金;隔日挾著封后氣勢,偕同隊友陳宥庄、馬婷霞和莊貫渝在金牌戰踢下南韓再添1金。

回憶這次拿坡里驚奇之旅,蘇柏亞說:「其實自己是很容易緊張的人,這次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就好。」她認為,經過去年亞運洗禮,心態上成熟很多,加上賽前情蒐、訓練做得很好,也是奪牌關鍵。

進帳2面金牌,蘇柏亞卻笑說,賽前完全不知道有獎金這件事,後來收到通知,覺得很驚喜,她說:「對於比賽最在乎的不是獎金,而是自己到底有沒有好好發揮及比賽的整體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