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羽球公開賽》爆冷不敵「韓流」 依瑟儂提前觀光

2019/07/24 05:30

泰國一姐依瑟儂昨輸給南韓金佳恩,意外止步首輪。(取自世界羽聯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日本公開賽連2年都在大型賽事後舉辦,不少選手因疲憊不堪,冷門頻傳,昨中國名將諶龍、泰國女將依瑟儂都在單打首輪中箭落馬。

去年日本賽在雅加達亞運後緊接登場,男單第2種子中國石宇奇不只亞運首輪出局,日本賽同樣一輪遊;亞運女單銀牌印度名將辛度也在首輪告負。

今年日本賽也在最高等級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後進行,世界名將密集出賽,諶龍、依瑟儂也成為受害者。

外界原本預期依瑟儂將連2週與戴資穎在8強上演頂尖對決,但昨她對上世界排名29的南韓金佳恩意外踢到鐵板,以15:21、13:21落敗,繼2014年後再次首輪買單。

世界排名第4的里約奧運金牌諶龍,還在尋求今年首冠,他在4月亞錦賽才以直落2擊敗日本選手常山幹太,結果昨天再度狹路相逢,卻毫無招架之力,以14:21、17:21草草告別日本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