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季唯二全勤 朱哥不陪智傑了

2019/07/24 05:30
朱育賢(中)昨休息1場。(記者林正堃攝)朱育賢(中)昨休息1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桃猿本季打完上週完成72場,僅朱育賢全勤且場場先發,昨天是他今年首次沒出現在先發名單,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朱育賢沒有受傷,只是休息1場。

截至21日,朱育賢本季全壘打22發、打點74分、安打107支、壘打數193個都排第1,出賽72場、打席319個、打數287個也是全聯盟最多,與統一獅蘇智傑是本季唯二全勤出賽的球員,昨教練團讓他休息1場,改派陽耀勳先發守外野。

洪總指出,朱育賢沒有受傷、一切正常,因為他是唯一沒休息過的球員,決定讓他休息一下轉換心情。而在21日,桃猿打完2局就領先富邦悍將8分,他只打2次就退場休息,3局上還沒開始,便由鍾承祐接替守外野,是他今年最早「下班」的一次。

朱育賢近2場7打數無安打,打擊率從上半季結束時的3成94下滑到3成73,雖然暫居第2,但與林泓育3成72的差距已很有限,賽前由打擊教練曾豪駒陪同進行打擊特訓,他表示,偶爾喘息一下,重新調整心態,感覺挺不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