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女子高球公開賽》球迷擠滿林口球場 中信努力備受肯定

2019/08/19 05:30

中信女子高球賽前天決賽日,進場人次創林口球場史上新高。(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圓滿落幕,週六決賽當天吸引逾5000位球迷、本屆累積逾7500人次觀賽,再創歷史新高。林口球場董事長蔡萬來非常佩服中國信託團隊辛苦付出,認為這是球場有史以來最多觀眾的紀錄。

週六5千人次 破球場紀錄

中國信託已連續8屆舉辦「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本屆籌備期長達10個月、工作團隊逾百人,規劃創意抽獎活動、貼心接駁服務,更結合慈善公益,成功炒熱人氣,尤其逾20家企業贊助現金、獎品,總金額達300萬台幣,賽事期間果嶺上擠滿攜家帶眷、享受家庭日的觀戰民眾,難怪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致詞時笑說:「我相信大家都不是為休旅車來的!」他進一步指出,中國信託以獎品鼓勵民眾看球,更希望未來民眾能自動自發支持高爾夫賽事,提升台灣賽事與選手的國際能見度。

中信女子高球賽前天決賽日,進場人次創林口球場史上新高。(大會提供)

中信銀近2700位員工,特地以實際行動到場支持,大會還邀請中信慈善基金會課輔志工服務的北區兒童之家,由兒童高爾夫教練講解「球場禮儀」,再由教練帶隊、志工陪同小朋友觀賽,讓高球運動從小扎根。至於現場民眾憑入場券上的點心兌換券,也可免費兌換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信扶小舖」冷泡茶、印尼小點心、西式餅乾袋等,可說滿載而歸。

地主業餘女將侯羽桑不負眾望,本屆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215桿封后,笑捧生涯首座職業賽冠軍,賽後她難掩興奮喜極而泣,由衷感謝中國信託推薦參賽,還有一路陪伴的家人,「還差妹妹侯羽薔兩座冠軍,我會繼續努力!」昨天她帶著妹妹侯羽薔前往美國亞歷桑納大學就讀,持續精進球技,更期待明年前來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