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振昌變「怪物」 12強賽很可以

2019/08/19 05:30
中信兄弟李振昌近況火熱,犀利的滑球更被評為怪物等級。(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李振昌近況火熱,犀利的滑球更被評為怪物等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8月初重返終結者位置的中信兄弟李振昌近況火熱,犀利的滑球更被評為怪物等級。李振昌表示,如果身體狀況許可,有意願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

李振昌最近10場只失1分,最近4場投4局飆出9次三振,17日對Lamigo桃猿更只用10球就3連K,兄弟捕手黃鈞聲表示,李振昌滑球的狀況根本是怪物。

李振昌今年開季調整並不好,3月底又被強襲球打到手而進傷兵名單,6月初右肩不適導致上半季報銷,7月14日重返一軍後從中繼出發,表現越來越好而在8月6日回到終結者。

李振昌表示,由於中職春訓的節奏和以往在美國的模式不太一樣,以致開季沒有調整到最佳狀態,6月初下二軍後徹底休息10天才從傳接球重新開始,並加強重訓和小肌肉的訓練,等於是延長春訓的感覺,對他幫助很大。

李振昌表示,季初感覺決勝球投不出來,回到一軍後經常和投手教練及捕手討論,現在放球點就比較固定,不但直球能投到想要的位置,滑球也逐漸回到2012年手肘開刀前的水準。

李振昌曾參加奧運和經典賽,對於年底的世界12強棒球賽,他表示,如果肩膀狀況沒問題、教練團有需求,他有意願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