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了10場…岱桑「1」回先發就敲安

2019/08/19 05:30
陽岱鋼昨先發擔任第1棒,也敲出巨人隊的首安,助隊拿下4連勝。(取自巨人臉書)陽岱鋼昨先發擔任第1棒,也敲出巨人隊的首安,助隊拿下4連勝。(取自巨人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等了10場比賽之後,陽岱鋼昨天終於等到再次先發的機會,擔任巨人對阪神3連戰最終戰的先發1棒右外野手,還敲出全隊第1支安打;終場巨人6:3贏球,拿下4連勝。

扮開路先鋒 敲全隊首安

之前因腰部不適下二軍,32歲的陽岱鋼在6日復出一軍,且立刻排進對中日龍的先發打序,但該役4打數1安打後就開始苦坐板凳,在歷經10戰代打、代守或後段出賽後,昨才「解凍」先發。

陽岱鋼在3局下敲出巨人首安,並形成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得分機會,只是2棒坂本勇人遭三振,3棒丸佳浩擊出飛球出局。但陽岱鋼5打數就僅1安,巨人則在4下靠7棒增田大輝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以及9棒先發投手山口俊的二壘安打,合計攻下3分,5下及7下再各添1分、2分,3連戰橫掃死對頭阪神。山口俊投6.2局失3分,成為央聯首位12勝投手,也創下個人生涯新高。

儘管陽岱鋼在重返一軍後至今僅2度先發,但這段時間巨人12戰打出9勝1和2敗佳績,從原本央聯王位快不保,到現在和第2名的橫濱DeNA勝差達5場。

大王5支0 還吞3K

在洋聯方面,王柏融前天才幫日本火腿中止本季最長9連敗,昨擔任先發6棒指定打擊,可惜5打數未敲安還吞下3K,未能再當英雄。日本火腿和樂天在纏鬥12局後,4:4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