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分砲變2壘打好虧!高國輝︰娃娃已送出

2019/08/19 05:30
高國輝全壘打被改判,卻樂意把娃娃送給小球迷。(記者林正堃攝)高國輝全壘打被改判,卻樂意把娃娃送給小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擊出全壘打、把吉祥物娃娃拋給球迷,對富邦悍將高國輝來說宛如日常之舉,昨役卻有些美中不足。高國輝首局挑戰中外野大牆,但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為場地二壘安打,他笑說沒有全壘打沒關係,也樂意把娃娃「無償」送給小球迷。

高國輝首局相準獅隊洋投瑞安失投,一棒將球送向中外野,球打在中外野大牆的黃線上又彈回,二壘審第一時間宣告為全壘打,經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為場地二壘打。

獅隊因改判少失2分,富邦則少了支3分砲,這次改判讓兩隊總教練劉育辰、陳連宏先後上場向主審關切。高國輝倒不受改判影響,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2打點,給了小老弟游霆崴火力奧援。

高國輝說,前天面對潘威倫的滑球打得不好,昨揮擊感覺比前天好,雖沒能開轟但無妨,「至少壘上有人時有把分數打回來,球隊贏球就好。」

有趣的是,高國輝坦言,當下覺得應該會是支全壘打,就沒注意球的落點,回壘後還把吉祥物娃娃拋給小球迷,他笑說:「當下看都沒看,改判之後才想起,娃娃已經送出去了,覺得就還是不要拿回來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