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協理事長無理鎖門 19理事吃閉門羹

2019/08/22 05:30

跆協昨原定召開臨時理事會,因大門深鎖,多名理事空等逾1小時。(記者廖聿偉攝)

跆協副理事長張火爐請鎖匠開鎖。(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全國跆拳道協會近期爭議不斷,原定昨召開的第12屆理事會第1次臨時理事會,卻因協會大門深鎖,導致出席的19名理事在外空等超過1小時,最後副理事長張火爐花錢請鎖匠開門,卻發現門是由內反鎖,臨時理事會被迫取消,預計延到9月1日在體育署召開。

臨時理事會被迫取消

理事從全台各地趕來開會,卻不得其門而入,在場理事皆火冒三丈,立刻發起罷免案,全部33名理事,已有19名理事簽署,今早將把罷免書送至內政部和體育署。

罷免書今送體育署

張火爐表示,「7月29日其實已提出罷免案,當時有13名理事簽署,但礙於連署書數量不夠多,聲量不夠強,加上部分理事認為應給吳兩平機會,所以暫緩提交,未料如今卻變本加厲,我們已忍無可忍。」

吳兩平日前捲入貪汙、浮報公費和安插自己兒子擔任翻譯和領隊等弊案,引起部分理、監事反彈,協會秘書長和副秘書長等重要人員,也因內訌紛紛離職,導致協會運作出現警訊。

張火爐批評,正常上班時間,協會卻大門深鎖;這一個月協會空轉傷害太大,臨時會原計畫是讓副秘書長復職,恢復協會業務,無奈卻遭到關門抵制。

本次臨時理事會由體育署核准,體育署競技組盧淑姿和內政部合團司代理科長鄭惠軒皆出席。盧淑姿表示,臨時會不得任意更改地點,若理事無法在原地點開會,會議就無效,因此只能擇期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